Nuffnang Malaysia

Sunday, June 24, 2012

珍惜。爱惜。

最近真的太多事情发生了, 尤其是感情事。 但并不是指我,而是朋友们的。 眼看着他们从单身到一对对,再从一对对回到单身。 太矛盾了,看到连我都觉得好心痛。 为什么要这样? 或许我真的有很多东西不懂。 一对情侣,爱的感觉真的不在了。 分开,也许是对他们双方都好的决定。 可是,一对情侣明明相爱,都还很紧张对方,却说分手。 至于分手的理由我就不说了。 在朋友方面,自己的朋友感情上有问题时, 是要想办法安慰自己的朋友,并不是火上加油,劝他分手。 甚至乘人之危,太。。。。唉~~~~ 希望不要被一时的好奇而遮掩了自己心里真正爱的人。 最后只能说,要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。 要懂得满足,不要太多要求与埋怨。 好好爱惜自己最爱的人。 爱错与爱惜只在一笔之差,只要理性的想清楚, 到底是谁在自己的心里住了这么多年? 心只有一个位置,住进去了就很难搬出来了。 爱错了,就不能再回头了。 无论我那位朋友要做什么决定都好, 我会衷心地祝福她。 加油,朋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